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

柯朝枝 井田製藥成功打開海外市場,並擴展全球銷售代理商

柯朝枝
藥品是救人的產品,能夠使患者減輕疼痛,提升生活品質,所以在品質管制及研究發展,
就比其他行業更嚴謹、要求更高,本公司在工作上的要求,也更相顯落實。

為了誠正品質、關愛生命的宗旨,積極開發安全有效的新藥及要求品質提升,
並投入生技、健康食品、化妝品的研發,期望提升國人生活更安康,追求更美麗、更長壽,是我們努力的目標。

井田秉持著顧客至上、品質為先、精研良藥,造福人群的經營理念。
井田已有過去資本額數千萬元的小藥廠,蛻變成為高營運的綜合姓藥廠,

排名同質性國資藥廠前10大,井田加速多角化的經營腳步,並與研究機構的密切合作,
務求提供更好的產品及更滿意的品質來服務顧客,井田國際醫藥廠擁有組織健全的公司體系,各司其職、分工明確,密切與國內外機構合作研究,在持續增資與開發多角化經營之下,成功打開海外市場,並擴展全球銷售代理商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